2Sik

腐眼看人基,专搞冷cp。

【差三岁】行骋的备忘录

关于哥哥



笑了,喜欢


对我笑了,好喜欢


抽烟,不喜欢


和我一起回家,喜欢


给我背着,喜欢


不好好吃早餐,不喜欢


看我打球,喜欢


打球,超超喜欢


和应与臣讲话,不喜欢


看到备忘录,特别喜欢


戴护腕,喜欢


接吻,喜欢


烫了个烟疤,很不喜欢


考上北大,不知道喜欢还是不喜欢


和我过十八岁生日,喜欢




宁玺,喜欢,特别喜欢,永远喜欢,永远最最喜欢




哥,我比你小三岁,却爱你多三年。



(我已经不认识这两个字了TAT,将就着看吧毕竟行骋(我)语文水平不好233)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