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Sik

腐眼看人基,专搞冷cp。

【蔺晟安X你】慕安(R)

 我流女主,ooc预警

 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重发一次

  见评论(我怕了)

 


以下是废话:




开头第一段接的是第二部的第五节,当时玩的时候觉得超带感!!可惜没有按我期待的发展,真·意难平,于是有了这个

 

之所以起这个标题是因为自从玩了第一部知道自己姓李,第二部我就把名字改成了李慕安,这真的是我玩乙女游戏以来最骚的一次。每次听蔺大人叫名字就暗搓搓地甜嘿嘿嘿

 

感谢大家又给我点了一次小红心,比心~~~

打滚求评论

(其实我还没玩第三部,现在就去)



评论(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