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Sik

腐眼看人基,专搞冷cp。

【扫文】青春与你——校园文

2019.9.13更新


《煎饼车》 折一枚针

文案:富二代受为了追攻不惜伪装成煎饼小贩
艺术家攻为了追受不惜伪装成刺青大哥
段子文,两对CP


感:好玩死了可爱死了,都给我去看哈哈哈哈哈哈,就3w字,血赚!!陆哥太会了我的马鸭,黄海人间好姐妹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这篇真的太好笑了



《社交温度》卡比丘

文案:冷漠恐同攻在交友软件上匹配到了他超讨厌的人,发现对方为什么比想象中还黏人!

补充:长佩;大学;美国


感:宋好可爱,我要迷上这种憨憨了吧?爆胎和找月亮真的很绝,关于宋小心翼翼地靠近方与世界割裂被迫扮演Andrew写得挺好,那种求而不得,其实有点不懂为什么方得知真相会这么抵触?挺不错的小短篇w

摘抄:

我的喜欢不值钱,你拿走随便用。你的喜欢值钱,别跟我要回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. 非正经向,内含文案(及补充)读后感摘抄

  2. 持续更新,以本人阅读时间早晚排序

  3. 加下划线代表强推(文)/特别喜欢(句子)

  4. 没有特别说明则默认该文为1v1 HE 主受 在晋江能看

  5. 流水账狗屁不通式读后感(可能有轻微剧透),本人鉴赏水平低下,欢迎友好的交流讨论,拒绝诸如你瞎了才觉得不好等言论。这其实是个包含推文的扫文,并非每篇都推荐w 占tag致歉

  6. 如果吃下安利并且觉得不错的话务必告诉我,我会超级超级开心的!!!



《伪装学渣》 木瓜黄

文案: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。
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,浑身都是戏,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-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
注孤生戏精攻(贺朝)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(谢俞)
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,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。


感:这的确是篇沙雕搞笑文,能让人笑出声的那种,特别是面基那段我笑吐,但也很温暖,黑水街的人,和蔼的老师们,一起奋斗的班级,正如文案“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”,事虽小,情却深,谢俞打架好帅1551,谁不想自己是个假学渣呢(摊手)

ps:没有标强推的原因是此文太火,估计都看过了,好看大家都知道,觉得没必要强推,下面的《撒野》同理



《岁月间》 静水边

文案:那是我爱的少年,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。
季钦扬攻谢孟受,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。
此文又名《虐狗传奇》,《苏州旅游宣传手册》,《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》,《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》

补充:18w;有两对副cp;苏州;时间线比较长,不止校园


感:特别爱这篇!二刷了已经!“岁月间”这三个字就特别适合这篇文,平淡温馨,甜到戳我虐点(因为太太太美好了实在)我忍不住相信时光的罅隙中真有这样一群少年1551,无比的感动,爱情亲情友情都展现得好好(去苏州的时候,在观前街和护城河我想起他们都要哭了,好像离他们很近很近)

摘抄:

流年不知道停歇,时间缓慢又缱绻,渐渐渐渐,光阴不再留恋,你的笑容像沙雪,落在我的心里面,渐渐渐渐,掩盖在岁月间。

爱意也许只是脚上一双鞋,装的满了,连着心脏都是疼的。

ps:同名歌曲《岁月间》,超级好听!!!



《那个被弄脏校服的少年》辜火

文案:扮猪吃老虎美攻X浪荡暴躁帅受
最初瞎唧吧撩的人,最后却动了心,还能怎么办?请你管我。
一场偷亲引发的「血案」,两只懵懂莽撞的幼兽,只懂不顾一切地扑向对方,是荷尔蒙驱使的冲动,也是莫名其妙的喜欢。

补充:林竞X乔毅(小心站错);短篇(4w);双不良;冷文


感:小甜饼,睡前读物,看就是了



《不疯魔,不成活》 微笑的猫

文案:师生文!甜文!特别甜!
作者坑品好!特别好!

补充:叶臻X陶可;短篇(近7w);古早;大学


感:感情线着墨不多,个人感觉没有传说中的好看?

摘抄:

对输赢的包容乃是自信的表现。



《差三岁》 罗再说

文案:上天入地酷炫小狼狗攻VS专治各种不服高冷闷骚受。
1.年下,校园,互相养成,双向暗恋。
2.攻受视角对等,不是篮球文(真的)。
一只小狼狗和他的训犬师哥哥,在高中携手成长、闯祸与扶持。
踩篮球上的吻,为爱剃的头,翻的墙,巷口拼过的架,原野上的亲昵,都变作了那年的十七岁。
“我长大了,就永远比你高了五厘米。
永远罩着你,也永远保护着你。”

补充:行骋X宁玺;成都;没入v


感:断头安利!少年气十足!是年少轻狂的浪漫!感情描写细腻,画面感强,一开头就抓我!行骋爱得热烈而温柔,有担当又勇敢,“我永远为你发热”对冷冰冰的宁玺来说真的太合适了吧,两个人都为对方改变了好多。骑单车大喊那段我真的一个爆哭,这也是“白日疯魔”吧呜呜不是早恋是初恋也太撩了真的好好看!!!求求姐妹们去看!

摘抄:

一起回家了,路上遇到好多路灯,都在看我们。(这句我真的爆哭,又酸又甜!)

我永远为你发热。头脑发热,胸腔发热,浑身上下,永永远远。我已经疯狂爱上。

他一生能遇得上千万场雨,却只想为那一人撑伞。

前途正是因为未卜,所以无量。

相爱的一万个瞬间,是彼此的一千张侧脸。

你知道爱屋及乌是什么意思吗?是因为你爱我,所以,我才爱我自己。


悄悄放一篇自己写的菜鸡同人



《特别观星》 罗再说

文案:因为脾气不好,盛夜行把自己第n次关进学校禁闭室。
被“放虎归山”后,他发现自己座位旁多了个新转来的小自闭。
他没想到小自闭乍一看冷冰冰,剥开里面流出来的居然是糖心馅儿。
在切磋中互相不配合治疗(?)的瞎折腾故事。
“他是我的私人镇定剂。”
大火山撞上小冰山。
cp:狂霸酷炫不服管攻 vs 持靓行凶冰皮儿受
排:①攻躁狂(非双向),受自闭(谱系障碍)。
②校园日常叨叨甜文,HE,1v1。成长向。

补充:慢热?;没入v


感:一群特殊学校里的少年,小心翼翼地靠近,却总是因为疾病而伤害对方,既是无奈也是勇敢,相互治愈相互救赎,一个温暖的故事,挡“雨”那段我猛男落泪,市二出奇迹!因为设定的缘故,感情进展会慢一些,但是真的很治愈,让我对自闭症、躁狂症、多动症的了解深入了一些,之前一直不知道多动症真的会造成患者很大的困扰TAT(感觉和太太平时的文风也不太一样,估计是这个题材比较有挑战性)

摘抄:

他是一道世人未解的谜题。但答案在我手里。

曾经他沮丧、狂乱,整日如行尸走肉,他把呼吸当成活着的唯一迹象。可现在接过了吻,他发现心跳才是。连呼吸都比不上心动。

很多感情是有终点的,但遗憾没有尽头。

ps:我真诚地安利罗再说女士呜呜,还有她的《合法违章》



《听听》 弄清风

文案:陈听的听字,在方言里是“麻将还差一只牌就能胡”的意思,于是他的人生,也好像总是差了那么一点。
这是他第三次陪舍友联谊,理由是他的娃娃脸只能激起母爱而不能刺激荷尔蒙分泌,正是最佳亲友人选。结果联谊的妹子一个没看上,看上了路过的大帅哥。
陈听:这可不是我的锅了。
很久以后。
陈听:这竟然还真是我的锅。

补充:裴以尧X陈听;大学;其实文案和内容没啥关系(挠头)


感:短篇(17w)傻白甜吧,名场面“偷听”十分可爱,无聊可以去康康


《撒野》 巫哲

这个文案就算了。。。

补充:互攻;破镜重圆?


感:我是被剧透完才去看的(甚至先看了分手那段!被虐到了)但是沙发还是我那段阿伟真的反复去世!好绝啊!看丞哥高考的时候好紧张,感觉跟查水平测成绩差不多紧张(没错我明年也要高考了),篮球赛、在一起、楼顶跑酷、破礼堂弹唱、第一次过生日这几段比较喜欢,越想越觉得顾飞走出来真的太难太难了,“希望我们都能想对方一样勇敢”这句话初读无感,后来再出现的时候真的被震到了,爱真的需要勇气!丞哥我学习的好榜样!冲鸭

摘抄:

我想跟你谈恋爱,不是谈个恋爱,是你,不是别人。

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,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。

不回头,不东张西望,什么事儿都没问题,边走边回头容易摔。

在他这里,痛苦和迷茫是一条直线,走一步少一步,而快乐是个圈。(其实我一直在想,直线不是也走不完吗TAT,但我还是很喜欢这句)



《不及你甜》 荒川黛

文案:CP:flag狂魔攻X害羞软萌受
/双向暗恋/甜文/真的/
洛行暗恋霍行舟十年,为了接近他,不顾一切成为了他的同学。
每次见面,却只能骄傲的藏住自己的小心思。
后来,霍行舟在楼梯口拦住他,不由分说吻了上来,压着火气问他:“有意思吗!非得我把命给你才能让你那张嘴诚实?”
洛行愣愣的看着他。
霍行舟缓了口气,轻舔了下他的嘴角:“还是……亲一下你就乖了?”
#全世界都在替我说爱你,我却只能在你面前假装不在意#

补充:霍行舟X洛行;洛行前期近乎失聪(家暴),后来会治好;洛行父亲是同,但绝对没有骗炮骗婚啥的


感:行舟哥哥莫名撩我,原来霸总??在我心中也是可以有一席之地的233,本来这种软萌受我不太萌,不过洛行超乖超可爱心疼都来不及。开始一直在想霍行舟怎么还不去唱征服,后来发现是要等洛行能听到之后再唱就好感动,小心机章节名很甜



《左灯右行》 如琢

文案:比好奇多一点儿的是什么?是吸引。
比吸引多一点儿的是什么?是喜欢。
比喜欢多一点儿的是什么?爱情么?
当直男遇上直男,一点点吸引,一点点悸动,一点点暧昧……
当友情触碰爱情,一点点彷徨,一点点防备,一点点疼痛……
这时的你,会越过警戒线靠近我吗?
简言之,这是两个直男彼此看对眼的故事……
校园文,作者力争写成强强……

补充:互攻;严灼X陆君知;没入v;有副cp,一对bg一对bl


感:其实校园的元素不多?两个都是人前人后反差极大,严灼:高冷而温柔的学神/唱跳俱佳还会玩车的骚人一个,陆君知:狂拽酷炫无恶不作的霸道少爷/厨艺高超多才多艺内心脆弱的高智商小狼狗一只,阿灼超撩超苏,恋爱的时候齁甜,那种我傻愣愣地跟着乐呵的甜,出柜有虐

摘抄:

他期待和严灼那么长那么长的未来。

公主没有醒来,也不知道有人偷偷吻他。

脚下的路是我想走的路,身边的人是我喜欢的人,即使在别人眼里我在左灯右行,可于我而言,和你并肩前行,就是我想要的未来,就是最美的时光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45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