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Sik

腐眼看人基,专搞冷cp。

【烨烁】夸父逐日

  • 亲情向亲情向亲情向

  • 是弟弟想说的话

  • 渣笔见谅

 

哥,对不起,我这生只做错两件事,都无法挽回,一样是踩过界。

 

——我有时真的希望你不那么成功,希望你多些时间陪我,也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,替你分忧。从小我就喜欢追着你跑,你是我唯一的依靠,我爱你、敬你、畏你、恨你。

 

烨,是光亮、光彩的样子。你的光原就没必要让人瞧见,只照亮我一个人也够了。但我也很喜欢你闪闪发光的样子,是这么说的吧,“烨然若神人。”我想追上你,我要成为你的骄傲。

 

 

其实我觉得活着没什么意思,不过荣华花上露,富贵草头霜。

但我还想保护你。

——如果命运眷顾我,我也能照耀你啊。

 

可是,我越界了。

一将功成万骨枯。我没关系。你是太阳,而我只是悄悄借你光的月亮,做你的阴影,我甘之如饴。

小时候每次考差,我都会想,如果是大哥的话,他一定会考好的。我这次考得很好,但是我作弊了,但我相信哥一定能堂堂正正地登上那个王位,是我太自私了,你不应该来这里,你太耀眼了,它容不下的。

 

哥,我要走了。

我实在很想你早日有人爱有人陪,但太快了,太快了,哥。

 

或许我并非夸父,而是一只飞蛾,奋不顾身,燃烧灵魂,只为片刻温存。没那么高尚,也没那么伟大。

若在以后无数个停下的一分钟里,你会用一秒想起我,这也够了。

 

——噢,你说另一样

 

——是把你看得太重,太重。


  •  荣华花上露,富贵草头霜——沈复

  • 越界的弟弟好迷人呜呜呜呜呜呜,在学校念叨了弟弟好久,擅自揣摩他的内心,可能和真相并不一样(挠头)

  • 高能二维码太好看啦啦啦小叶子太帅啦啦啦



评论(33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