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Sik

腐眼看人基,专搞冷cp。

【究惑】非典型高考

  • 高考严肃,危险动作请勿模仿

  • ooc预警

今日学业水平测,第一门是物理。秦究很快就写完了,还剩一个小时,多少有些无聊——物理,这是他和游惑重逢的第一门科目,可惜并没哪条题目考到光学,他支着下巴看游惑,坐姿不大端正,但他运气好,这个考场只有他一个考生,两个监考老师对他也不至于太严格。讲台上的游惑正襟危坐,衬衫的纽扣一丝不苟,锁骨隐约可见,秦究不合时宜地生出几分绮念,心痒难搔。他突然想起之前游惑用过的那个监考老师帮助牌。

 

秦究举手示意,游惑挑眉示意他有话快说,“我要上厕所。”游惑的目光在他身上停顿片刻才道,“走吧。”坐在后面的监考老师高齐暗暗翻了个白眼。

 

校园一片寂静,二人并肩走着,呼吸可闻,这般小心而克制,却又有什么东西在暗中涌动的感觉,似乎又回到了某段岁月。

 

进了厕所,秦究先扫了一眼,为了应付高考,学校认真刷了厕所,很干净,也没别的人,转头对游惑笑道,“我要上厕所啦。”游惑懒得理他,秦究也不恼,手摁在裤头上,继续说,“大考官不盯着,不怕我作弊么?”他这么没脸没皮的话都说了,游惑总不能让秦究骚下去,便认真盯着他,不辨喜怒的样子倒又有几分考官A的气势。秦究原本只是无聊,想把人骗出来玩玩儿,耍个流氓,现下看游惑这高冷禁欲的模样,反而真起了心思。

 

秦究走近他,抬手抚上他的眼睛,游惑不自觉地缩了缩,尽管系统没了,但这么多年的习惯,根植于内心的不自在,游惑还是改不了。秦究勾起他的下巴,略带强迫意味地使游惑抬起头来,“你知道,我很喜欢你的眼睛。”喜欢?游惑略感茫然,秦究明知道他的眼睛曾经有系统的痕迹,甚至可以说他的眼睛就是系统的眼睛,……为什么?游惑并非不信秦究爱他,只是不敢相信自己能被人这样爱。

 

秦究想说,游惑的眼睛清清冷冷,内里裹着一团火,何况现在这双美丽的眼睛里面只有自己。他低头去吻游惑的眼睛,游惑绷紧了身子,“别…”秦究没有理会他言不由衷的拒绝,只是细细地吻过游惑的眉眼,嘴唇的热隔着薄薄一层眼皮,直抵深处,融化了外边那块冰,火让两人都烧了起来。秦究用行动拂去了游惑心中的自疑,原来他也会被人这样珍而重之——他迎合着秦究的吻,心中酸软,险些流泪——原来他也会轻易流泪。

 

秦究的吻逐渐向下。

 

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

 

两人恍若未闻,秦究把游惑抱到洗手池上,微微俯低身子,“Gi…”游惑叫着他的名字,眸光迷离,他勾着秦究的脖子,那是只有他知道的Gi,是他的心曾经漏跳的一拍。背后冰冷的镜面与火热的身体相激,带来微妙的快感。他蓦地想起来镜子里的禁闭室,那是一间充斥着回忆的房间,这里也会是一个充斥着回忆的地方。只要有他在,就有回忆。

 

他就是回忆,他就是真实。

 

考试结束,考生停止答卷,请监考老师收齐考生试卷

 

游惑轻咬了下秦究的舌,示意他该回去了。秦究也轻咬了游惑一下作为报复,很幼稚。两人走出厕所的那一刹,漫天阳光洒在游惑身上,灿烂生辉。秦究忍不住又在他肩头落下一吻,游惑笑问他怎么了,秦究只是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。

 

那场名为人生的考试还在进行,秦究想作个弊,请大考官和他一起答题。


  • 关于游惑的心理:个人觉得游惑内心深处是有、自卑的,因为一直缺少关爱,尤其是来自母亲的,难免会有一种自己不够好的想法,个人理解,勿喷;“心曾经漏跳的一拍”是因为当时究表白了他手抖印少了个n啦

  • 没有逻辑,通篇胡扯,再次强调高考严肃!!!请勿模仿!!!

  • 希望我们都能在不久之后的学业水平考试中拿到4A(3A+考官A)o(* ̄︶ ̄*)o


    2019.7.3  dbq1A2B呜呜呜



评论(4)

热度(55)